松野陌夏

消失状态,偶尔写写

【贤羽】停电

*同居小情侣的日常短打,ooc属于我





停电了。


屋子里的一切光源在瞬间消失不见,正熬夜创作的小说家一惊,笔尖抖出一道长长的划痕,宣告了此页文稿的报废。


失去了能源支持的电器一齐停止运作,房间陷入一片安静之中,夏日的闷热挣脱了空调与风扇的束缚,争先恐后地窜上皮肤。神山飞羽真摸索着合上笔帽,眨眨眼睛努力适应着黑暗,可从四面八方压迫而来的阴沉色彩轻易便会滋生不安。


卧室的方向有响动传来,紧接着便是一声熟悉的呼唤,“飞羽真?你还好吗?”


“我没事哦,贤人。”神山飞羽真立刻回应了他,悄悄松了口气,眯起眼睛试图分辨他的身形。


而铺天盖地的黑暗也没能阻挠富加宫贤人的步伐,他径直向小说家走来,就如同以往的无数次一样,总能准确地找到对方的所在地。


饶是作为他竹马兼恋人的神山飞羽真也感到了些许意外,“贤人,你夜视能力很好吗?”


然后他察觉对方的动作一顿,沉寂了片晌的语调中藏匿着一丝不易察觉的隐痛,“......我只是习惯了。”


眼看气氛的走向开始偏离,神山飞羽真连忙从椅子里站起身,试图转移话题,“我们果然还是应该找点道具来用吧,那个,我记得蜡烛放在......”


他一边嘀咕着,一边向前走出几步,脚下却忽然绊住了某样物体,尾音被一声短促的惊呼掐断。


富加宫贤人眼疾手快地握上了小说家的手腕,不过这一微小的受力点自然不足以支撑两人的体重。在身体顺着惯性倾倒之时,他也不忘揽上恋人的腰身尽量挪动了方向,而后拥着人跌入软和的沙发里。


“唔......”神山飞羽真被摔得脑子发懵。而只顾着担心对方安全的雷之剑士则是忘记了自己的保护措施,脑袋直直砸进恋人颈窝之中,陷入洗发水的清香,暴露在外的耳根染上了漆黑的红,在掩盖之下方得张扬。


听到身下人轻声的呻吟,富加宫贤人及时撑起身子移开重量,然后正好对上恋人的视线。


神山飞羽真望进对方的眼睛,蕴含了微光的琥珀在黑暗中格外显眼,他便借着这光找回了熟知的脸庞。


“真漂亮啊......”他自言自语一般呢喃道,“就像月亮一样。”


听了这话,富加宫贤人却轻轻皱起眉,“可是月亮的话,就无法与太阳相遇了。”


小说家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恋人口中太阳的指代,随即哑然失笑,“那我就不会是太阳。”


“那飞羽真会是什么?”


“只要能陪在月亮身边,是什么都无所谓。”


然后两人一时都没再说话,只是扬起笑意。


富加宫贤人稍稍俯身拉近了一点距离,神山飞羽真便极其自然地仰头迎合上恋人的唇,双手抵上他的锁骨推着让人坐起身,帮他切换了一个相较轻松的姿势,对方落在自己腰间的手也顺势上滑,扣上后颈加深了这次亲吻。


掌心下的皮肤坠着一层薄汗,热意借由紧贴的肌理蔓延,燃起难以浇熄的火势,交织成夏末最后一簇烟花。


而黑暗会接纳一切。





FIN.



评论(5)

热度(20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